close

 

前幾篇發現我少分享了夜晚的布拉格,

那次我以為是我最後一次到布拉格(因為M說,如果沒要買東西就不會再來囉!)

我趕緊拍下最後一次來布拉格的夜晚照片。

IMG_5662.JPG

IMG_5667.JPG

IMG_5670.JPG

這天是我們要去英國的(1/22)那一晚,在一間裝潢還不錯餐點也OK的餐廳吃飯。

 

 

這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我過著跟大家不一樣的時差生活,

每天起床打開Line都是廣告訊息,

終於可以體會M說他到捷克工作之後沒朋友的感受~~~

然後到中午吃完飯1點左右我就會跟媽媽視訊,剛好台灣晚上8點,家人也吃完飯。

加上我出發前,伊奴也生了病,所以我也很擔心

真的很感謝媽媽跟我妹幫我照顧牠。

IMG_5362.JPG

跟媽媽視訊這張照片剛好是台灣霸王寒流,

媽媽說他要冷死了!我卻穿背心!

我:因為裡面有暖氣呀~~~

 

 

我還不時地哭說:好想家、好想大家、好想我的狗........。

M都傻眼哈哈

 

在捷克,菜好少,除了有一個挑剔的男朋友

還有一個就算看到也不會煮的女朋友

所以我都煮這些。

IMG_5157.JPG

上面是我的馬鈴薯沙拉,下面是M的鮪魚玉米蔥烤土司+炒蛋。

(因為M不吃捷克的主食:馬鈴薯

 

IMG_5159.JPG

蔬菜關廟麵。

煮一次就被退貨了,M說他不愛關廟麵的味道........(有什麼味道我真的吃不出來XD哈哈)

IMG_5161.JPG

海鮮蔬菜粥。

IMG_5173.JPG

四菜一湯。

我們兩個就吃這麼多菜~因為沒有煮飯哈哈哈

M跟我一樣不愛吃飯,但他是說:捷克米不好吃!

(但我煮粥覺得好吃耶)

IMG_5346.JPG

蔬菜冬粉湯+洋蔥蒜炒肉,是我來這亂煮成功的!!!M很喜歡就一直叫我天天煮,

可是每次在超市都買不到肉片只有肉塊,家裡的刀子鈍到我根本無法切肉!!

IMG_5435.JPG

上面的玉米就是這個玉米,我滿心期待的玉米~~~~~~~~吃起來超!可!怕!

好像塑膠的!!!!!!!好失望~~~~

所以就扔了

IMG_5353.JPG

發現捲餅之後連續好幾天早餐都是捲餅哈哈

上面是M的+果汁

我超愛優格所以早上喜歡吃優格

IMG_5361.JPG

煮了M最討厭的咖哩,都是我吃

IMG_5448.JPG

洋蔥培根煎馬鈴薯,嫁去美國的朋友跟我分享的~~~

可是因為我沒買起士,所以沒有加,但還是好好吃

IMG_5604.JPG

失敗的蒸蛋,我都覺得好好笑~~

好像月球表面!!!做完朋友們馬上私訊我小撇步,好貼心希望下次我不會失敗了~~

 

還有一些做了沒拍,譬如說奶油義大利麵,煮完乾乾的(求救後原來是我沒加一點高湯)

炒米粉有怪味(媽媽說可能是捷克超市賣的關係,叫我別吃了!)

IMG_5347.JPG

通常我煮飯,就是M洗碗

 

大家都問M在捷克的工作是什麼~~~

IMG_5168.JPG

IMG_5171.JPG

他們公司是做腳踏車輪子的啦

這台是我在儲藏室看到,想說要騎看看,但這麼高!屁股上不去啦~~

(大家看奶奶的院子雪積好厚)

IMG_5227.JPG

然後我還在房間看到小瓢蟲,真的是小小小瓢蟲!

 

然後在來分享M同事他們家

一廳一廚一衛小公寓。

 

IMG_5390.JPG

上面那沙發,晚上就會把床拉出來變成沙發床~

空間就這麼小!

還有他們養了15年的吉娃娃,名字的音是Vany。

IMG_5410.JPG

第一次去他們家,vany一回家居然就在角落___!!!

不敢相信年紀雖大體力還是很好的XD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們家伊奴都不會

 

到了有雪的地方怎麼能少了雪人呢!

IMG_5424.JPG

IMG_5425.JPG

第一次做雪人!

我才知道,原來雪人好難做哦!!!超累的~~

而且我們找不到樹枝,所以拿掃把代替手。

眼睛是拿冰箱過期的巧克力切的!

鼻子是紅蘿蔔

哈哈哈哈哈

 

 

平常等M下班沒事我們就是去超市。

IMG_5436.JPG

 

IMG_5437.JPG

選熱狗很怕選到雷~~~~~

M都叫我選,但我就都看不懂捷克語

IMG_5439.JPG

還有這個麵包超常見!

一條3塊台幣左右好便宜~~~

我拿起來拍照,捷克人傻眼

IMG_5581.JPG

還有還有發現歐洲的橘子,好填好好吃~~~~

越小越好吃呢!!!!!

台灣的都被比下去了

IMG_6341.JPG

從宿舍廚房的窗打開看過去就是M上班的工廠~~~

(這我有放大所以感覺近一點)

所以他真的住在一起好山沒有水好偏僻的地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