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跟我妹都笑我說:遊記寫了一年還在寫....

但我終於快寫完啦~這篇是旅遊的最後一篇,下一篇在寫上在捷克Decin的一些日常跟我們回程時發生的事情~

M問說:為什麼要寫的那麼Detail?

(但我覺得我還好啊!!!我寫的都很日常!!)我:因為我覺得過不久之後我怕忘記,有照片有這些遊記我以後還可以看可以回味~就覺得有趣。

 

IMG_5182.JPG

德勒斯登Dresden

離M住的地方不遠,開車約1小時多一點,是最近鄰近的德國一個城市。

在這之前M已經有帶我來逛過一次囉~

就也沒什麼特別好逛的XD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特別想買的吧)

 

去之前幾天,M的同事知道他要生日了!

幫他準備了一個蛋糕還有點心大家一起吃~

沒有特別的大肆慶祝,就很低調(很合M的風格)

IMG_6115.JPG

到捷克我還沒吃過這裡的蛋糕,

因為~~~我好怕很多奶油的蛋糕阿

所以當我接手這蛋糕時,M說你就吃一些意思一下~~~(因為M自己也不愛哈哈)

不過M的一個女同事一口也沒吃,因為他很怕胖,所以完全可以理解我不太吃奶油的念頭哈哈

IMG_6118.JPG

還有點心我忘了拍到~

就一般的小麵包裡面夾燻肉跟起士還有番茄這樣,

雖然都不是M愛的,但我覺得同是真的很有心,很照顧他

 

IMG_6149.JPG

這次1/30我們來這是來採買最後要帶回台灣的代購東西,(在車上一路上自拍哈哈)

真的太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那時候我們帶22吋行李箱去,

買很多小小兵的餅乾跟Ritter sport巧克力

買到我一打開行李箱,路人都覺得很驚訝的在微笑,應該心想說:買這麼多?到底多喜歡吃?哈哈哈

(外國人避免尷尬好像都會用微笑帶過~~~可能我在台灣就是被鄙視傻眼白眼的表情對待吧哈哈)

而且在台灣,買越多店家越愛,可是在歐洲要多買還會被禁止!!!!

而且他們還不補貨給你很麻煩

IMG_6157.JPG

然後買買買走路走路走路,我們還買了自己的鞋子~

我:覺得我需要一雙正式的黑色跟鞋耶!

試穿超多雙,不是太大就是太高,國外很多最小尺寸我穿還太大

太高是根本無法走路,M還說幹嘛不買高一點,男人真的不懂!我光想穿這麼高一直拐到腳就飽了!

M買雙皮鞋,他想說可以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可以穿!

(結果他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回台灣錯過了一個好朋友的婚禮

 

買完之後我們去吃Vapiano

這間店我一看到就不陌生,因為勤美旁邊開一間常常看到,

可是我倒是沒吃過台灣的,

櫃台旁有一個軟糖區可以自己拿~

是小熊軟糖呢!因為我超愛吃的,所以跟M一人抓一把

IMG_6176.JPG

取餐方式很特別,當你點完之後,會像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那樣,有一個呼叫器會逼逼逼震動的提醒你取餐!

我點的是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IMG_6177.JPG

IMG_6178.JPG

M點Pizza,也是海鮮披薩的樣子~

我們會點pizza是想說看別人都可以自己吃一份耶!應該不大吧!

IMG_6180.JPG

IMG_6181.JPG

誰知道~~~~~~~~XD

又再度吃不完~~~~外帶

不過還好PIZZA可以外帶很方便

IMG_6185.JPG

雖然明天你才是壽星,但我也想惡整你一下哈哈

 

吃完飯後再往北開40幾分鐘的路程(應該吧我也忘了)

到我們住的飯店,

然後給M一個小驚喜

我把材料都藏在行李箱的拉鍊裡,然後趁他上班偷偷做

 

1/31

IMG_6193.JPG

早上起來我們住的地方落地窗看出去,好神清氣爽!

也很荒郊野外哈哈

IMG_6197.JPG

在車內覺得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IMG_6201.JPG

IMG_6208.JPG

下車超級無敵冷~~~~

我看到常常的公路馬上說:想停下來拍照!!!

但來往的車又多又快,M說:這裡很危險。

還是找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停車讓我來拍照

每次我自己拍就會說:我先幫你拍!

M:我不用阿~

我:不行!你要拍!以後你才有照片可以回味!(很逼人哈哈)

IMG_6217.JPG

終於我們到了傳說中的Tropical Island 

大家可以上網GOOGL,搜尋出來真的超美的好像真的一樣!

還可以住宿,但應該不便宜~

我們就說好M生日來這,剛好他生日當天For FREE!!!!!

下車以後,我以為我到了北極還是遇到什麼颱風!

那個風真的超大的,而且又很冷!!!!!

一進來整個超溫暖

因為裡面有暖氣,真的很傷本的一個樂園哈哈

IMG_6232.JPG

 裡面恆溫26℃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熱帶雨林,因為大圓穹頂的原因,超過6000個人能同時享用萬里無雲的熱帶風光,裡面有超過50000顆植物的熱帶雨林。
它能完全容納八個足球場。 也可以在裡面做spa、玩高爾夫、吃飯等等另外自費的服務。

 

還有沙灘很像真的唷!

而且很多人來~~

幾乎都是親子居多。

IMG_6229.JPG

這裡面的帳篷,是玩累了可以讓你在裡面休息唷~~~

IMG_6222.JPG

然後每一個人都會付一個置物櫃,只需要用這手錶感應就好哩!

我覺得很酷很先進哈哈,不用鑰匙密碼超方便的~~~

而且上面有寫你的號碼不怕忘記

IMG_6228.JPG

 

IMG_6230.JPG

IMG_6235.JPG

裡面還有熱氣球,

熱氣球下面有一個人揹著,會到處走動帶你遊整個Island~~

感覺很吃力~~~~所以要價也要約30歐左右/人

大概台幣1千初

官網:https://www.tropical-islands.de/en/

IMG_6237.JPG

IMG_6239.JPG

 

IMG_6242.JPG

IMG_6245.JPG

我們先走走逛逛完,才開始玩

走一圈完發現,不管多胖的妞都還是穿比基尼呢!

不管多小的孩子,踩不到地一樣敢跳水!

 

其實就是來放鬆,我們幾乎都玩滑水道~~

大概玩了10幾次,我以為我們已經很誇張了!

但我看到一對父女,玩了不知道有沒有30次!!!!!!

爸爸不厭其煩一直陪他玩,不誇張!

我都玩完去吃東西回來他還在玩~~

IMG_6259.JPG

IMG_6266.JPG

到了晚上可能因為我們沒玩水了,就覺得冷冷

M問我還要不要玩,我說我累了!哈哈!遜咖!

所以他就去挑戰最高的滑水道。

IMG_6270.JPG

IMG_6279.JPG

我就去拍照

黃色那個是我們一直玩的那個滑水道~~

M去玩得比黃色還要高,拍不到XD

而且很快!

我在下面等他看到很多男生下來都在拉褲子,女生都在拉比基尼

M說:很快!很暗!完全看不到就下來了!而且快到背會痛~~~~哈哈

 

稍晚,我們去梳洗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還要開車回去怕太晚~

IMG_6285.JPG

IMG_6287.JPG

這個吹風機好貼心又方便阿

 

Max,Happy Birthday!

回程我們太累在一個休息區睡一下,

(我本來就在睡了)

突然,有人敲我們的車門!兩個人都驚醒

但我們還沒反應過來,人就走了!附近也沒其他人跟車......

嚇一下,都清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