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週到了星期六,Max請同事幫他找找我們住的附近哪裡可以滑雪~

想說既然到這了,我也在可以陪他一起玩,不如我們去滑雪看看!

同事給了幾家之後還幫我們詢問好,

我們決定去Skiareal horni podluzi

 

詢問好價格是,教練和租道具2小時600克朗/人。

我們就出發啦~~~

開車約40分鐘的路程。

IMG_5461.JPG

路上這景色好夢幻

IMG_5455.JPG

停好車後,我們一開始還迷路,後來走著覺得不對勁又回頭~

然後經過這戶人家,我說:天啊~~~他們雪積這麼深,怎麼開車啦?

然後我還玩起踏雪來

我怕我深陷下去,所以只有走一半哈哈~

 

一到後就開始上課,

我們兩個一個教練。

再換裝備時,因為我穿太多hunter脫不太下來,請Max幫我拔~~~~

沒想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大笑一場

然後在穿上滑雪的鞋子!omg!真的好沉!!而且很緊,馬上感受到你的腳丫在裡面動彈不得。

 

馬上我們就開始了!

 

IMG_5493.JPG

教練先教我們如何剎車停止,用倒三角形的方式慢慢滑行。

IMG_5503.JPG

IMG_5505.JPG

滑雪板實在太長了,我的兩腳一直互相打結還動彈不得一直求救!

教練超有耐心的一次一次教我們~~

尤其是我,又很笨拙!

可是他也一直很有耐心,給我鼓勵

看看旁邊的初學者全都是幼幼班的孩子,我想我們是全場最老的初學者

然後每次都會用這樣的方式,從山下做到山上,

這是我唯一成功的一次,其他次只要教練放開我,我馬上跌的狗吃屎!

大家還跑過來趕快扶我哈哈哈(丟臉

最後附上我們一起滑雪,教練幫我們錄的

滑雪兩小時我的大腿屁股還有膝蓋真的好痠痛啊!!!

不過屁股大概是我跌太多次摔痛的(哈)

IMG_5541.JPG

我整個好腫穿很多~~

兩件褲子不是蓋的

 

我問教練說:你何時開始學滑雪?

教練:大約4.5歲~~~

wow!在台灣4.5歲的孩子在幹嘛?

這裡的小孩冬天放假的休閒娛樂就是ski!!!!!!!

太酷了~~~

下次還想在滑

 

滑完雪,Max帶我來每次有人去捷克拜訪他們公司都會來的纜車餐廳吃飯。

IMG_5548.JPG

恩,其實餐點就很普通,但也不貴~

優點是可以坐纜車來,很酷!

還可以看夜景

IMG_5551.JPG

 

剛好我們要走的時候,飄了雪~~~~~

好像很浪漫....但我要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