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這天,我們終於要回台灣啦~~~~

因為要準備回去了,昨晚就有先洗衣服襪子呀,所有要帶回台灣的都洗乾淨,讓暖氣烘乾。

洗衣室的對面就是小倉庫,

前一天洗衣服時一直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

一直很好奇到底什麼聲音,而且一個人在家總是會多想......

IMG_6352.JPG

結果是房子內在滴水!!!!!!!!!!!!!!!!!!!!

立馬Call Max跟他說這件事,

因為我看到一箱一箱的箱子都泡水了很緊張!!!

M就請我先把水掃一下~

看起來沒什麼,但在途中的黑色垃圾桶,我掃了快桶!!!!

IMG_6351.JPG

IMG_6353.JPG

而且一直掃還是一直在滴水~~~

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隔天M的同事一早還沒七點有來看(就是我們5號搭機這天),

說:因為前幾天下雪,這幾天天氣比較好,雪融化了!

倉庫的樓上是沒人住的廁所,可能是排水沒做好所以.......

 

我:蛤?我以為樓上都是奶奶的,還有沒人住的啊??

腦子就會浮現一些恐怖電影的畫面(哈哈哈,好有事阿我)

 

行李整理差不多後.

M的同事有一對夫妻就來找我啦~~~

本來我因為還穿著睡衣睡褲不想開門,可是他們太熱情了!

原來是來跟我告別的

還送我大象巧克力

 

IMG_6362.JPG

其實這禮物也沒什麼,

但有時候會想想他們的工資不高,但到都會用小禮物來表示他們的心意,就覺得很窩心

我對M說:她怎麼知道我姓向,所以買象?

M:..................

IMG_6369.JPG

等我整理好最後換好衣服以後,再回公司去找他們,

拍拍立得

還有送給他們做紀念。

那時候心想著: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囉~~~~~~~~

只跟他們說:希望你們來台灣玩

 

最後因為我們東西還沒買完~~~~~(行李都炸開了還沒買完!!!)

所以又回到布拉格了!!!

IMG_6372.JPG

IMG_6373.JPG

地上的雪真的都融化了,

跟前幾天有雪景的布拉格真的很不一樣呢!

IMG_6374.JPG

IMG_6375.JPG

IMG_6376.JPG

趁走路的時候趕快多拍幾張,

因為同事開車帶我們去機場,停車位太難找了!

所以M說要快一點,別讓同事困擾!

但,我們用最快速度還是..........

 

要用直奔地去機場!!!!

 

當時有人要買Longchamp,

但其實捷克買Longchamp很不方便,沒有專賣店,而且比起其他歐洲國家貴一點!

前一天M有先打電話到Longchamp的免稅店用編號問,(但我們明明記得那款捷克沒有賣,他們說有?)

所以就約登機前面交,可是我們Delay到時間,M一直打電話給對方都沒通。

一到機場我們在找Longchamp店員,

後來她出現了!

但她跟不爽因為我們遲到15分鐘.....SORRY呀

可是.......最糟糕的是,她拿來的跟我們要的根本不同款呀~~~~

(覺得很對不起他讓他等,更悲劇的是她拿的不是我們要的)

 

12670194_1071001369624776_7567203634232599837_n.jpg

接著我們就一人推一台推車狂奔到櫃檯CHECK IN~

 

說真的,我們行李大超重!

我是30KG,M他有42KG.

 

我們分開行動,M去退稅我去登機,

但我們東西太多必過不了,所以我就背他的隨身行李

其他放在M那給他退稅~~~

沒想到秤出來我是33公斤,櫃台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你必須再拿出兩公斤~

我當場在那掏東西,這是還好,打開了我卻關不起來啊!!!!!太重了!!!!

我想打給M求救也打不出去,原來他那時候也在打給我!

總之我緊張到一直狂冒汗

櫃檯還一直跟我說:小姐,你需要快一點唷~~~

小姐,可以嗎?

小姐,需要幫忙嗎?

最後我是用膝蓋去頂使全力才關上的!呼~終於!

但櫃檯說:那個包包是你的隨身行李嗎?

我:不不不!是我男友的~

 

結果我要在一次登機時,櫃台說:不好意思我們電腦系統關閉了......

但你的機票仍可以用,等等你在gate跟他們說妳已經有check in了就好....

我就一臉茫然的點點頭,另一個櫃台跟我那櫃台bra bra bra的講完,

又再重新幫我用一次票~

我也沒多注意,馬上衝去找M~~

 

M:快快快!換我去登機,你等退稅!

(我注意一下時間,就快到了更緊張!很怕搭不上飛機!手汗狂冒!)

過不久M又衝回來,他說櫃台關閉了,我只能去GATE登機,我先進去!東西都給你拿哦!

東西都給你拿哦!

東西都給你拿哦!

東西都給你拿哦!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登愣!!!!

M就拿他的一大一小行李箱跟背我的後背包就走了.....

我除了29吋行李箱已託運之外......

筆電、隨身包、超過七公斤的軟糖、十公斤左右M的厚背包、Hunter、M媽買的水晶花瓶、Superdry外套一袋、菠丹尼曼菲羅個一袋.....

我這樣過出境,連開個出境的閘門都有困難

連我自己都os想說:蓋出境的海關不覺得我到底怎麼check in過的嗎?

 

幸好一過就有推車,不然我手真的要廢了XD

M在過之後等我,

但沒想到他到GATE登機,根本沒量重量~~~~

所以地勤問說:還有什麼要放進行李箱嗎?

趕快能塞就塞~~~~

 

 

終於鬆一口氣時,我們都熱瘋了!

這時候M發現機票,我們沒坐一起!

但我也不以為意,就說:到時候沒坐滿再換就好啦!!!

M不死心覺得他選了位置怎麼還分開,又提問,地勤說:因為小姐是BUSINESS,你是ECONOMY。

 

咦?我就莫名其妙地被升等了!但M好像不太懂!

 

上飛機M又在跟空姐問一次!空姐也是回一樣的,然後告訴我們座位在哪~

我找到座位後,M才說:哇賽~~你坐頭等艙欸!超爽的!

嘿嘿嘿嘿

我們就開始卸身上的東西,實在是太重了!

M就也毫不猶豫地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不客氣點了兩杯蘋果汁,我點了香檳!(M說坐頭等艙不用跟他們客氣~~)

IMG_6378.JPG

空姐也是真的送來了,

我喝一口香檳就說我不要了~~~~~(Oh我真的不愛)

IMG_6403.JPG

我們兩個太興奮,以至於隔壁的人換了位置=_=

這時候,M剛剛跟他詢問為什麼我們位置不同的空姐經過,發現M就說:先生,你的座位不在這裡唷!

Max裝死不想回後面~沒想到空姐們陸陸續續一直來跟他說不能坐這。

Max更幽默的還跟空姐說:我女朋友不敢自己搭飛機,我可以在這陪他坐嗎?

(這句話我聽了都默默微笑,哈哈哈!但我是因為太會暈機了!所以有時候坐飛機有點恐懼是真的啦~)

空姐:It's impossible!

空姐:不然我可以幫你們找經濟艙的兩個位置給你們坐~

Max說好吧...我也沒坐過頭等艙就讓我爽一次吧!!!!! (M之前也莫名升等過坐過一次囉)

IMG_6401.JPG

但回去之後,他的原本位置也被坐走了~

所以又回來找我,空姐在幫他找新位置。

 

IMG_6404.JPG

IMG_6405.JPG

IMG_6406.JPG

頭等艙的飛機餐,真的高級好多呀~~~

居然還有甜點。

還可以點咖啡果汁唷~

腰果也很好吃!!!

 

我的主餐是點魚,

但因為我頭開始痛了,所以沒吃完,

就睡一會~

M突然跑來:你剛吃什麼?

我:吃魚呀!但是我沒吃完耶.我暈機了吃不下!

M:你幹嘛不留給我啦~齁~浪費

我:我不知道你要吃.......而且.....我以為你不能過來了呀

M:你別睡了!睡覺很浪費你坐頭等艙餒!!!等等杜拜到台北你可沒有頭等艙....

我:可是我真的不舒服........(就睡著了)

 

現在想想這過程和對話都好好笑呀我

 

很開心我們順利地回台灣,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謝謝大家觀看我廢話漏漏長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