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7558_892485990766399_7721262677682425815_n  

終於,我們搭上了夜車要回羅馬囉~

坐了兩次義大利火車後,我也會看火車怎麼坐了:)

夜宿火車,總共約六小時車程到羅馬!

我們兩個跟一個義大利女睡一間~

床位超小的呀!因為我睡上舖沒有隔,超怕一翻身就掉下去!

而因為第一次睡夜車會不安~義女又每小時都開門一次(會很大聲那種)

還一早三四點左右就在跟站長聊天!我這麼淺眠一直被吵醒阿(哭)

冬妮到是覺得還好哈哈~

 

一大清早還沒七點在羅馬等紅綠燈時,

因為沒睡飽我們的臉超臭的~~

義大利人真的很熱情!連我們臭臉還搖下車窗跟我們揮手說Ciao!hi!

自己都覺得傻眼,如果在台灣,路人一定是想:這女的臉在臭幾點的!哈哈!

幸運的,旅館讓我們七點就可以CHECK IN!

因為行程是第一天來羅馬沒排到的博物館也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睡了一下~

 

梵蒂岡博物館,這次我們加購了解說,兩個人一起聽~

只要輸入號碼就可以聽到中文的解說,在也不是只有看看!哈哈哈

但就是兩個人不能離太遠~

裡面也有好多埃及文化!因為之前就會好奇埃及金字塔那些,所以聽得很開心 :)

DSC02276

博物館外頭超大的,

但好熱我們沒有出去外面聽那個哈哈

可是覺得球好美!

冬妮說:你是不是對球、圓形類很有興趣呀?

因為他覺得那好哈哈!

 DSC02273  

看完埃及系列之後,就也是很多的雕像,各有各的故事~

看完之後就準備離開~在這我們也耗了一個下午~

這樓梯挺有名的~走了之後還會暈!一直繞一直繞!

DSC02318  

因為住的地方在市中心所以很近,我們去西班牙廣場附近逛逛後,就一起去找冬妮在美國的同學。

遇到美國人之後,我聽得懂美式英文跟英式英文的差別!哈哈!

雖然大部分都聽不太懂他們聊甚麼,他們問我簡單的我才有辦法回~(美國同學還有和他媽媽)

我們和他一起到羅馬競技場

第一天到羅馬那天我就蠻期待可以看到競技場的,原本想說地鐵壞了該不會這次來羅馬甚麼也看不著吧!(許願池也在維修)

因為晚上已經休館了,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晚上也是挺多人的!

DSC02326

DSC02328  

然後邊走邊聊天,其實本來還想去吃東西的,因為沒吃晚餐~原本我們計劃吃披薩!

但附近沒有任何一間呀哭哭,美國同學他們也不吃,所以只好想說晚點再看看~

看一看就大家都關門下班了!(義大利很妙,有些店會開比較晚開到七點左右,不像其他地區都是五六點就關了

趁大家聊天的時候我拍了這!

突然覺得我相機好厲害~晚上還可以拍出這種景。(當然稱不上專業啦,只是覺得三C白癡的我把暗暗的一片拍成這樣很厲害了哈哈)

那地方不知道有甚麼表演超多人!

DSC02337  

 

和他們解散後,冬妮說他還有一個地方想去~~~~

這時候已經11點左右了,其實我蠻累的又睏的,但都來了!總該去的!

先經過晚上的威尼斯廣場然後再到萬神殿

 

DSC02343  

不得不說,我累的時候臉超疲憊的,而且也會不笑~

但看到萬神殿的人潮,我有點驚訝!

不已經是半夜12點了嗎?我以為歐洲的人早早下班不會一直在外面遛達的...(我大錯特錯哈哈)

 

拍照的時候,就覺得每次拍都這樣,然後就想拍一些俏皮的~

結果拍起來好蠢又差點跌倒,隱約看到冬妮後面有人在看我這邊,所以覺得好尷尬!

深深覺得他剛一定在笑我哈哈!

和冬妮分享我剛剛拍側面加天空的萬神殿,冬妮說角度好棒所以也要去拍一張!

於是我在原地等,想說自拍一張~

剛剛在看我的那個義大利男就靠過來說:Can we take photo together?(應該是這樣說吧沒記錯的話)

我知道他剛剛在看我那些蠢樣所以好尷尬的說:sure!(哈哈)

拍完後冬妮回來了,剛好他拿手機問我可不可以加fb,我說ok呀!

只是沒想到....外國人手機沒有中文阿!!!!!!

所以他留他的給我了。

 

DSC02346  DSC02351  DSC02348  DSC02356  

 

因為已經很晚了,加上我一大早七點的飛機要飛巴黎所以三四點就要搭車去機場!

所以就趕緊回家~

冬妮就說:沒想到我才離開十秒拍張照,你就被搭訕了!真是的~哈哈

 

oh!離開義大利最後一天,看到還有一家冰淇淋店有開!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

DSC02357  

 

回飯店後,我有加了那義大利男生的fb。

加完後就吃東西然後整理行李洗澡,

義傳來訊息說:很開心認識你,我喜歡你的笑容,很美!明天下午可以在跟你約見面嗎?

我超驚訝的!不過大家都說義大利人很容易這樣哈哈!

但我要飛了,所以我回說:抱歉!我明天早上七點飛機所以晚點就要離開羅馬囉~

之後就請冬妮幫我回他我得整理行李趕飛機了(因為我英文不好又打得慢還要洗澡然後還要小睡片刻!)

洗完後我問說還有說甚麼嗎?

冬妮就說:這小哥超誇張的,講了超多情話敘述的詩情畫意那樣~

(哈哈哈哈哈我也大笑)

後來那陣子他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聊幾句到我回台灣兩個月都還有現在就沒有了哈哈,

說真的我可能真的不太會跟外國人聊天嗚嗚,因為每次的話題就是現在幾點了,你今天做了甚麼呀?之類的kk

 

DSC02237  

睡了大約一小時多,我就要先離開了~(冬妮的飛機比較晚是早上九點多)

冬妮交代我說:走的時候記得跟我說哦

哎唷,相處四天下來我知道冬妮是重眠的人,早上也會小小賴一下才起床的,聽到講這句話超感動的!

但也好不捨我們要各自飛不同地方了~雖然相處的沒有很多天!

可是在彼此面前可以很自然不拘束真的很喜歡這女孩!

離開的時候我們了一下,冬妮說:現在天還沒亮,你還是請櫃檯幫你叫車到火車站吧!不然一個女生很危險耶!

(其實住的地方走到火車站只要十幾分)

但我會怕,所以也是有請櫃台叫計程車,結果他幫我攔了四台都沒有停,最後一台終於停了,可是他說:我下班了!

..................

我跟那先生說:如果沒很遠我用走的吧!櫃臺先生覺得不好意思說;不遠不遠十分鐘而已。

 

因為會怕我走~~~~~~超快的!還一路一直回頭看有沒有被跟蹤!哈哈哈!

然後我又要自己飛飛了~~開始又莫名的緊張!

而這次!我沒遇到任何的亞洲人!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