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9  

昨晚半夜下了大雷雨,今天天氣超好的!太陽大的好可怕!

因為今天要搭夜班火車移動無法洗澡,所以冬妮跟我說別化妝啦~

吃早餐的時候,覺得付了好多錢所以決定要吃一份帶一份!

哈哈哈哈連水瓶都拿下來裝滿,裝水的時候灑出來被別桌外國人看到,他們都在竊笑。

可是服務生一直在好為難人阿~為了省錢我想臉皮該厚點!

早上的聖馬可廣場依舊很多人!但店家都還沒開~

我們要去我右後方的鐘樓俯瞰全威尼斯!

DSC02067  

上去要8歐,暑徦呀~去哪都要排隊的!

DSC02073  

上去之後真的可以看到全威尼斯耶!

覺得驚奇~

可能在台灣除了鄉下沒有一整片都是矮矮的房子又紅色的,所以總是覺得美美!

當我看到這些房子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迷路哈哈哈

其他照片這可看:https://www.facebook.com/eve.hsiang.3/media_set?set=a.913828741965457.1073741873.100000150184497&type=3

DSC02092  

然後又是參觀~~~~~博物館~~~~

科雷爾博物館Museo Correr)位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南側Procuratorie Nuove的上層,是由威尼斯博物館基金會管理的11個博物館之一。該博物館擁有豐富多樣的收藏,涵蓋了威尼斯的藝術和歷史。

DSC02123  

我逛到~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呀!怎麼會哈哈!(以前的美術老師一定對我很失望)

但在這還可以買到威尼斯特別版的郵票唷~不是普通的郵票:)

後來又開始在裡面走來走去有很多的參觀號碼

走到這好像嘆息橋的裡面(又嘆息橋!)

但冬妮很想看呀~~~因為他是哈利波特愛好者。

DSC02144

 

出來後,又好餓!

冬妮說這家咖啡好像很有名。

因為我突然想到在英國的時候丹妮跟我說:義大利的咖啡超好喝!比任何國家都好喝!(聽到這感覺就是要嚐看看阿)

 

 DSC02168

 

但~我看了很久MENU在想要喝甚麼,除此之外還有看不懂義大利文(真的很感謝冬妮有耐心幫我翻譯!)

後來選了一般的冰咖啡,可是其實我們很想坐,但內用要9歐,站著喝只要2.5歐!(而且很小杯欸!超不合理) 

喝完的感想是真的不能問我,因為我是不能喝苦咖啡的人阿~~~~~~~~(哭)

一直要糖好丟臉!

喝完又買冰淇淋哈哈

超熱到冰淇淋迅速融化~~~~

DSC02173  DSC02175

吃完繼續走~因為省錢就沒吃東西了!

之後前往嘆息橋這兒,

我到景點就準備好說要拍照,完全不知道那是別人的碼頭還走進去...(因為覺得太遠了嘛~)

碼頭老闆些許的傻眼看著我哈哈哈,冬妮跟我說我才知道馬上說SORRY SORRY!

上去橋上看,整個景又不同!

好舒服呀!

嘆息橋(Ponte dei tre archi)
嘆息橋,其實是兩座建築物間的連接走廊。嘆息橋最早名為日落橋,連接著當時的威尼斯總督宮的法庭和威尼斯監獄。過去犯人受總督審理定罪後經過此橋送進監獄,所以它也是象徵苦難的“黑暗之橋”。橋上有兩個小小的鏤空的窗戶,犯人經過,透過窗戶看著外面的大運河上的熱鬧景象,想起即將失去自由的痛苦,總會情不自禁地發出嘆息,嘆息橋因此得名。也有一說是犯人看見窗外心愛的人已經擁在別人的懷抱裡而嘆息不已。

DSC02183   

DSC02188  

還有來這必搭的鳳尾船?

冬妮說他很,所以我也打消念頭!

原因除了貴還有,水好臭阿!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所以還是放棄在橋上多拍照就好哈哈!

走累了就在河邊休息~

DSC02212  DSC02179  

DSC02221  DSC02237  

之後又繼續參觀藝術品~~~度過幾小時哈哈

我忘了這是去哪了(因為去太多博物館美術館類的都會搞混)

但覺得這大腳實在令人難忘!!!

DSC02230  

後來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找郵局,結果郵局居然已休息!!!!!!

不解!!!!!!不是假日也還沒到他們關門時間阿!!!!

整個傻眼~~~所以就蹲在門口寫明信片哈哈

DSC02244  

還有四處逛街,說真的,我對義大利除了知道prada是他們牌子之外真的沒有特別研究這在必買甚麼~

所以也是逛逛都沒買~主要就是要耗時間,畢竟火車是半夜1200的。

阿還有!這必吃墨魚麵呀~

找了好多間,我來來回回走了三次找最便宜的吃!哈哈!有的還到20幾歐(姐真的吃不下去)

這家才12還13毆而已~

但這是人生第二次吃墨魚麵,我覺得這好鹹!雖然不腥,但我不愛!還是比較愛帕達諾的哈哈哈!

店員也很煩唷~會在旁邊一直用中文說海鮮海鮮海鮮(哈哈)

DSC02256  

還有到威尼斯必買的面具。

本來我也不打算買,但看冬妮為了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找好久~~~

而且堅持made in Italy!(如果是china我們淘寶買就好了阿還來這買!)

逛到原本想買的那家關門了,還四處去找!’

原因一半是一直忘記有沒有走過~

後來我也買了哈哈(10歐)我的預算內!

DSC02260  

我一直在說在威尼斯迷路是真的很愛迷路,

中間我們有回飯店休息拿東西,看起來每條都好像,我說是這條啦~冬妮說不是那條嗎,哈哈!

後來我們發現地上有大便(有一條路上有大便)突然想起早上走過!

轉個彎又忘記那是哪一條?於是三條都走走看!

剛好中間有一間餐廳服務生看著我們~

第一條路走前他說:Have problem?

我:no!thx!

走錯又回到那了~第二條:Do u need help?

(天阿!!!!!!!!!!!!!!我們是不是臉上寫著迷路中)

超尷尬的說:nonono!thank u!

結果又錯了!馬上小跑步走第三條路快速過去~~~~~

但眼神飄到那服務生超納悶看著我們哈哈哈

 

 

後來回酒店,因為早上就退房了!

所以我們待在休息區等,

等的超累的!還好廁所還能刷牙洗臉換眼鏡~

我們搭最後一般計程車(船)去車站!

沒想到居然下雨了(嗚嗚)沒記錯走了十幾分吧~

而威尼斯的路拖行李走超吵的~(上次聽說他們以後規定要給車伕拿然後付小費,不讓遊客自己拖了,因為民眾被吵得受不了...)

 

在威尼斯好可惜只待一天,所以沒有去一直很期待的彩虹小屋(要搭船去)

so威尼斯,後會有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