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7  

在義大利,冬妮說這些都是必去的點~

國外特別注重教堂神聖的禮儀,所以如果穿著上如果有露肩或是褲子太短,都會被禁止。

烏菲茲美術館是冬妮最期待的!因為有花神。而我是沒甚麼藝術氣息的人實在是只能覺得這些畫家都好厲害呀!畫的好美!就說不出第三句的言詞形容了!哈哈!

DSC01904  

裡面隨處都感覺很金碧輝煌呢!還有到處的人!

我參觀的超累,一有椅子馬上坐!

而且冷氣還壞掉!(傻眼)

↓這是花神。(看我頭髮毛躁都是因為房東沒有吹風機嗚嗚)

DSC01954  

DSC01959  

DSC01924  

參觀完之後就要走出外頭,超熱!!!!!!

所以又是買冰消消暑!

義大利真的隨便一家冰淇淋都好吃 :)

而且每次都會陷入選擇障礙哈哈

 DSC01986  

之後就前往去參觀老橋。

老橋這跟巴斯的帕特尼橋一樣上面都是商店。

但,聽說上面的東西是出了名的貴。

上面幾乎都賣些金飾珠寶類的...。

看過去真的美美:)

DSC01990  

後來就去佛羅倫斯超有名的牛肚

原本我沒有特別想吃,還想說為什麼一定要買呢!

可是走到攤位前我就改變心意了哈哈(超善變)

而且老闆超可愛,還穿著台灣的同胞,最好吃的牛肚包在這....

在歐洲很多人只知道china而不知道Taiwan,所以看到老闆這樣打特別感動!

而我吃三明治的,冬妮吃盒裝的。

DSC02010  

DSC02022  

DSC02021  

我覺得都好好吃!!肉超軟的~

但比起來三明治勝唷!(誠心推薦)

而且老闆很可愛,當我跟他說我來自台灣後,他問:spicy?辣?

我:A Little。

老闆還用中文說:一點點。

我忍不住都笑起來了!

吃完後還有幾小時我們要搭火車去威尼斯,

因為又熱又睏,冬妮說要睡一下!

而我就殺去買蕾莉歐

因為買155歐才有退稅,所以我就東買西買一些網路大家都推薦的保養品。

而且我不會義大利文,所以都自己默默的找,結果沒想到~

裡面的店員只要給他看照片,他立馬就可以告訴我在哪,想必我買的都是熱銷品(自我安慰哈哈)

而且老闆娘送超多試用包,讓我接下來的旅行用好方便呢!

還有這個可愛的點點袋子

DSC02060  

插曲:在義大利沒有網路又認不得路,所以我都會跟冬妮跟緊緊。

但因為後來我知道蕾莉歐在哪,而且又很近,所以就自己出門。

沒想到一關上門走樓梯就馬上被一個帥哥搭訕!哈哈哈!

義大利男:Ciao!

我:Ciao!

義:beatiful girl!

我(超害羞):Thank u!(好緊張所以加快腳步)

然後開大門之後~對面的餐廳剛好一個男生也走出來了!

我們對到眼,他馬上說:Ciao!

我:Ciao!

男:Where are u going?(邊講邊跟我)

我更緊張了!!笑笑之後更快速的趕快往前走.....

只能說義大利人真的很熱情,但我太怕遇到壞人了!哈哈!

(回家時立馬跟東妮分享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甜八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